我們的花束


Flower_bouquet_page_cn

LaLaGifts – 最好的花束,送給你最重視的!

朋友家人生日、公司聚會、頒獎典禮,好多時都會需要用上花束,已LaLa 既花束就會最岩你啦,因為我們的花束設計簡單,純以花材的顏色、美態來作配襯,以配以簡約淨色包裝,顯出花材最原始美態!

其實不同場合,所揀選的花材確實是會有些講究,如果你想祝賀朋友演出成功,你總不會送99支玫瑰花束過去吧?其實按場合送花,一點都不難,以下會跟大家分享一下經驗:


母親節/長輩生日 : 長輩生日送花束,大多會送贈予母親,所以送贈的花材會與母親節差不多,會以康乃馨或百合花作主打,另可再配上屈金香、馬蹄蘭或惠蘭等花材,簡單,溫馨。


公司宴會 : 公司宴會大多會送贈給年度傑出員工,以感謝他們一直的努力!而這些場合,多以簡單配搭的花束使用,譬如說百合花束、百合大象耳花束、百合玫瑰花束等等,得體、大方。

送給舞台表演者 : 一般花舞台表演祝賀,都以玫瑰花束為主,當中亦可有不同配搭,例如屈金香璛球花、蝴蝶蘭等等,都非常適合。


最後就來到浪漫、求婚花束 : 要浪漫、要求婚所用的花束已不是用配搭表示,而是轉為已枝數來作代表,而多數人,會選以55枝屈金香或99枝玫瑰花束為多,亦都曾經會有365枝玫瑰來求婚用。

還有很多不同場合配以不同花束可以介紹,

如想知道更多,可以參考我們的網址 : http://www.lalagifts.com.hk/flower_bouquets

或致電 : 9793 0141 向我們查詢。

Whatsapp : 9793 0141